是陆

Sin /

【刺青】踏青(周罪x萧刻)

  乍暖还寒时候,适合踏青。

  提前约定好时间,萧刻上完课就驱车往公园去,却没想到今天去公园的主干道出事故堵车。萧刻趁堵车这会儿就打了个电话给周罪,周罪也不急,温声提醒他注意安全,又给他发了个定位。

  好不容易到了公园,萧刻下了车便一会儿抬头看路,一会儿低头看看定位。

  走着走着就走到一棵樱花树下,三月中下旬正是樱花开放的日子。此时,萧刻远远望去,周罪仰头看着树上的樱花,深邃的轮廓慢慢变得柔和。冷冽与柔情融合的令人怦然心动,也不失男人的那抹硬气。萧刻从未如此倾心,倾心周罪的这副模样。

  美好的景象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捕捉。萧刻也不打招呼,就一手从口袋掏出手机打开摄像头高举着,拉过周罪,嘴角噙笑。
  “看镜头。”

  周罪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,在萧刻即将摁键拍照的时候,极快地挑起嘴角配合萧刻笑了,画面有些好笑。
  萧刻合完照就设置成锁屏,拿起手机在周罪面前晃了晃,挑眉道:“周老师这会儿倒不害臊了?”

  屏幕上的两人都笑得很开心,一人轮廓冷峻,一人柔和清朗。周罪抬头握住萧刻的手腕,抿唇朝他眨了眨眼,无声地告诉他答案。萧刻看着他笑了下,将手机揣回兜,左手与他十指相扣。

  和最亲密的恋人一样,想要密切地接触,手心尽是藏不住的甜蜜。
  彼此牵手,相伴相随。


  时间一晃而过,很快就到了正午。

  正午人潮涌动,游乐园的人渐渐开始多了起来,气温也逐渐升高。 

  太热了。
  天气热,身子热,心也热。

  就这么一会儿,周罪脸色渐渐变得有些不太好。人看人的感觉当然好不到哪去,更何况在这种天气闷热的情况之下。

  萧刻抬头看了一眼周罪,又挪眼看到不远处的那家甜品店,眼前一亮,偏过头说:“走!吃冰淇淋解热。”

  周罪闻言皱了皱眉:“可是你的胃不好。”

  “没事,走吧。”萧刻拉着周罪就往甜品店走去。

  其实周罪并不是个嗜甜的人,对冰淇淋没什么感觉。可面冷内热的周罪哪奈何得了萧刻,自然也就随萧刻去了。

  萧刻单手环住他的脖颈,看着周罪一脸无奈的样子有些哑然失笑,没忍住就掐了把他的脸。

  甜品店冰饮的种类很多,萧刻进店点单有些犹豫,因为周罪倚在门口等待,这下又拿捏不好他的口味。

  “周老师!要哪种的!”

  “听你的。” 

  萧刻接过两个甜筒,就出门低头舔了口,把脸凑到周罪面前,勾唇一笑:“吃吗。” 

  “吃。”周罪冲他点点头,宽厚的手掌猛地托住萧刻的后脑,温热的嘴唇紧紧压迫极具占有欲,那属于男性狂野而温柔的荷尔蒙在唇间荡开。

  舌头刻意在他唇齿间辗转,再慢慢退出,不再纠缠。怀里依旧扣着他的腰身,轻啄一口他的嘴角,周罪哑着嗓低低喊了声:“领导。”

  唇舌分离的有些突然,萧刻脸上的红晕还没褪下,微微愣神后才笑着应声:“嗯?”

  “你的嘴角是香草味的。”

  “很甜。”


  轻风吹拂,十里樱花竞风流。

  春潮涌动,我在想你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